其中数丫头为最爱

我有明珠一颗。

前天刚考完试,随即出了排名。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没有达到预期那样。
但是班名进步了5名,级名进步了九十名左右。
一直在几个名次里徘徊,就连最好的一次也没有多么突出。
没有沾沾自喜也没有自我感觉良好。
毕竟所有人都在努力,稍不留神就会被别人飞快甩出一大截。
别人说什么哪科哪科不及格哪科倒数,结果倒考了班里前几。呵呵。
一直觉得自己的英语书写很好看,标准衡水体那种,高一被老师单独拿来夸,曾经得过一次满分,但由于一直都没有再练再提升而且经常性盲目自信,每次考试都写得飞快,感觉字体逐渐退步时有连笔,英语作文分一直就原地踏步,高三的老师也没表扬过我的字,况且作文还常常犯语法错误拼写错误,那自然也就和高分无缘了。
数学考试的时候有点慌,题最后没做完大题还错了很多。语文也就中等水平。英语稍难,差几分上一百二。地理一直是弱项选择错很多。历史选择做的不错,但因为大题答得太烂导致分数不高。政治找到了一些大题的思路和选择做的不好的原因,下次应该会稍微好一些吧。
听某些同学说之前暑假刷完了好几本题,报了很多课,还自己预习了一轮的数学,总之就是很好,但我不羡慕啊,毕竟咱们分都差不了多少不是。

总结反思写过也交给老师了,效率问题依旧是症结之一,还是每天想着玩,上课犯困,做作业速度慢,学的不扎实。

一直都很欣赏班里考第二的那个人,高度自律,尽管不是那么聪明,但非常非常努力,性格也好。虽然跟她的成绩天差地别,但我想向她看齐。

这次诊断考试暴露出自己的很多很多问题,已经没有大把的时间再去慢慢养习惯,就好好把握剩下的二百多天。
主动权在自己手里。
既然想好好努力一把那就真正的脚踏实地地学,不要糟蹋自己的理想。
总不能因为过去的一败涂地就放弃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