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中数丫头为最爱

我有明珠一颗。


我不想再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下去了。
我不想每天从上午到下午从中午到晚自习脑子迷糊眼皮打架边做题边打瞌睡边听课边想别的事情。
我还有一两个月就要高三了。
我不想做一条咸鱼,永远翻不了身的咸鱼。
我想要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我很想。
可是,我还放不下我喜欢的人。
我总是这样。
一次又一次放纵自己。
等到结果出来总是后悔。
我的数学很差英语不好连最喜欢的语文这次也没考好。
政史地总是懒得背懒得做题。
买了必刷题五三世纪金榜都撂在了一边。
高考地理题也没跟上做。
我的数学这次只考了96分。同桌考了125分。
我的英语高中以来一直没上过120,这次更差,只有109,同桌120。我的英语总是拉低班级平均分。
我最喜欢语文的。上次期末考了前几名。而这次只考了115。总是给自己留下遗憾。
下次考语文我一定不要最先写作文了。前面的选择都没写完。
政史地一般吧。都不出彩。
总分560。班名32。

把几个常用的APP都停用了。
至少,等到周末再打开。
星期一到星期四,我都不会再分心了。
我会提高效率。
不再熬夜 。坚持早起。
正在追的文,先放一放,至少等周末再追。
还有我的爱豆。你的动态只在部落里瞧一眼其他的等到周末再补回来。
想看的文章新闻,也是周末看。
微博,我会少刷。
头条,尽量不看。
小说,攒着再追。

一定一定不要再胡思乱想了。
上课好好听。再也不要走神了。
要是再走神,就掐自己。嗯(⊙_⊙)。

27号还有培文杯的复赛。加油。

中午坚持看书。困了就睡。

一定要提高效率。
不懂就问。
时刻总结。

我要写作业了。

我等着,一个光芒万丈有你的未来。

有梦想,在路上。

下次目标,语文至少要上120。数学要上100。英语上120。政史地继续保持,但不能退步。班级名次进前20吧前25也行。

课外题也要尽量跟着做。

最重要的是效率效率效率!

嗯。就这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