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中数丫头为最爱

我有明珠一颗。

你不知道她多有趣。

走路的时候蹦蹦跳跳的 遇到开心的事情会拊掌大笑 笑容灿烂 眼里有星光闪闪  身上那股怂劲一直带着 就像个小女孩  看动画片会经常泪奔   《飞屋环游记》看一遍哭一遍   喜欢《无敌破坏王》里一个反派因为一直不被打败   看《愤怒的小鸟》泪点在他们特别团结一起对抗猪精  “特别美好,传递的东西特别纯粹”      喜欢怼自己怼别人开玩笑但没有恶意 喜欢黏在婷婷肩上像个树懒 喜欢皮实的中华田园猫大仓树杈朵朵泥泥  并且“接受所有的可能性”        没有一点排面  痴迷买几十块钱的廉价假发  日常起床给大仓铲屎  做网约车 自己叫外卖  独来独往 独自从机场出发去香港看糯米   ······

周围的一切都在变  她一直是原来那个她  她有自己的堡垒  里面装着最纯粹的自己

你不知道她有多好
好到我想把她安利给所有人

这么些年 大风大浪劈头来 质疑不断 却也没人像她这样红的彻底 她有自己独特的方式来面对这个世界

“以前是比较逞强的,现在是比较认真踏实地在长大。”“现在能够和自己的消极情绪以及自己的不完美和平共处,以前虽然也接受,但是会打碎,现在是拥抱。”

“我就是这个年纪了,我就是有这些负面情绪了。我就这样,你要是不喜欢我,你就别喜欢我了,我不缺你一个人喜欢。你要是喜欢……那你还挺有品味的。 ”

是我爱的姑娘了。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