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中数丫头为最爱

我有明珠一颗。

这次期末真的很凉,高中开始到现在真的从来没有一次好好努力过,语数英政史地没有一科突出,英语这次总算上了120,语文数学又下去了,政史地部分部分按高考难度出的,选择题错的一塌糊涂,但是牛人总存在的,班上也有全对的。我是真的真的很羡慕那些人。
初中那个那么优秀的我上哪去了,初中学校再烂中考好歹是全校总分第一上的全省重高,来到这里就开始玩手机追星刷微博看小说不务正业开始堕落的高中生活。
不想这样,可是好像力不从心,高中以来积习难改。
数学没及格八十来分,老师上课也不想听,下学期换老师希望可以换个上心一点的。总分只比今年本科线高十来分,连我中考成绩都没到。班名后退一名,级名由二百多后退到三百多。高中最后一次的期末考试进步的机会我也没抓住。
跟我妈谈了好久,她不懂,有些事也不能跟她完全说。
这个暑假一点点啃吧,把弱项能补得补回来。
有一点点沮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