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中数丫头为最爱

我有明珠一颗。

觉得很可悲,一天又过去一事无成,我妈一出门就玩手机,就算她在家也是老样子,开小差发呆胡思乱想就是不想学习,打开题目,导数的题除了第一问什么思路也没有,看答案那么长枯燥不想看,简单题还是会犯粗心的错误想要改正却老是一次次在同一个地方跌倒,数学作业才做了几张小卷,每天八点才正式坐在书桌前背单词,一天十页,可是真正记住的又有多少,数学作业就算计时又怎样,依旧走神,每次超时。有些题目掌握不牢却懒得动笔,懒得思考。每次下决心定计划却从来没好好完成。就是管不住自己。
隔上几天会后悔反思一下打点鸡血,之后又会恢复老样子,一点没变,怎么就这样了呢。
之前的补习班几天前就结课了,却还在整理上课的数学笔记。最后一节课数学测试十五道题错了六道,大题第二问还是看的同学的。
英语是渐渐喜欢的科目,喜欢这个老师,开学会继续上她的课,有点遗憾的是高一高二没有遇见她,十三节课,受益匪浅,感恩。
晚上听一篇听力,但正确率不能保证,有时候能错七八个。偶尔看书,十一点多睡觉。七点半起来,每天睡一到两小时午觉。
计划也写,但好像没什么用。依旧是效率低下,随时走神。
追的剧快要结局了,粉圈的事也少掺和,然后把次要的事放一放吧,安心学习。
对一些鸡汤励志的文字都有些麻木了,也就只剩那三分钟热度了。
lofter上优秀的人那么多,每次看到那么多在我摇摇晃晃游手好闲无所事事不务正业的时候,那么多人在学习,做题,做计划,在努力,我都觉得愧对我自己。
但其实很无力,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有这种感觉,我不想这样,但我的确就是在这样。
( ¯ᒡ̱¯ )و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