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中数丫头为最爱

我有明珠一颗。

大早上的就因为一点小破事儿吵的不可开交 那么厌烦彼此干嘛还一块过啊 是不是什么事都得您插一脚才算完 没多大点事偏要逞逞能过过嘴瘾  一个大男人还要还手 打你一下还动刀了是怎么  如果可以我特么真想让我妈一刀就这么下去  告诉你吧看不惯你很久了 怎么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长什么样整天满嘴脏话逼逼叨的更年期了吗你 我妈整天这么辛苦为什么不能体谅她一下 家里的事儿你管了多少 我妈再怎么脾气不好我起码知道她是对的  你呢就是一思维狭隘的动物 斤斤计较苟且得过 凭什么对别人颐指气使你有什么资格啊 辛苦没必要时刻挂在嘴边何况还拿这个来要挟别人 你以为就你自己这样啊  不想和你吵架是因为我们不是一类人

我也虚荣虚伪 可是我能认清事实不做有愧于心的事 不像你
我也狡诈多疑 可是我能真诚对待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不像你
我也懒惰消沉 可是我在尽量管住自己不做无谓的事 不像你
我也自私自利 可是我依然相信世界上的纯粹和善良 不像你
我也粗鲁庸俗 可是我讲话温言细语 不像你
我敏感 所以会关注你看不到的事情
我自卑 所以我隐藏内心
我脆弱 所以把刺对向别人
我害怕被人欺骗 所以我不把真心许人 但我还是会被欺骗
我害怕嘲笑 所以假装嘲笑别人来寻求安慰 但我不欢喜
我害怕现实中的阴暗  但你就是那样的人 我鄙夷

我也想要远方 我还没见到过自己喜欢的人 所以我在苟且中存活在深巷中踽踽前行 在深沟里望着天上的月光 我也想有一天亲手摸摸那泠泠的光   我想逃离 但我现在必须依赖

害人得害,怨人得怨,骂人得骂,击人得击。-《出曜经》
此言得之,一并送给喷子。













评论